深厮树虑

滚蛋吧,那些为爱所困的日与夜。

【莫橙】就是你了

*主莫橙cp向

*莫凡视角

*内含其他cp

*ooc

*2019年黑历史,请勿上升几年后的我本人。



开头——节选自莫凡日记:“我偷偷睁眼,看到了她那张好看的笑脸上流露出了狡黠的小神情,随后将目光转向了我,左手比了个枪的手势,作出来biu的动作,朝向我,正对上我错愕的目光,然后我听到她好听的声音说了一句:‘就是你了。’”


  兴欣战队新年也没闲着,其实已经过完年了,在大家都差不多回到战队来了之后,老板娘提议出去搓一顿。大家纷纷同意。


  我是被劝去的,虽然对人多的场面没有兴趣,但我总是对苏沐橙没办法,虽然心里百般不乐意承认,但是人总是不能违背自己的本愿。然后我点点头,答应了。


  在我被苏沐橙劝说前,我看见方锐贼兮兮的凑到苏沐橙跟前和她嘀咕着什么,还似有似无的瞟了我一眼。真想拍下来给林敬言发过去。


  吃完火锅后他们又提议去ktv,在去往包厢的路上是真的吵,隔音效果也太差了。我有点不耐烦,看了看身旁的一伙人,一瞬间这种感觉也就消逝了。


  我们永远都是那么热热闹闹的。叶修方锐和魏琛在那儿日常拌嘴;包荣兴又开始戏弄罗辑了,罗辑每次都恼羞成怒;乔一帆低着头看着手机,偶尔也会拍下四周照片发给某个人。肯定又是在和微草的那位小选手聊天了;旁边安文逸许是也闲得慌调侃一下乔一帆;老板娘唐柔和苏沐橙在一起说说笑笑的。


  她像是感受到了有人在注视着她,于是回过头,我们的目光就这样对上了。


  我脸下意识的一红,扭过头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。但还是忍不住抬起头,看见她也低下头了,低着头在偷笑。


  她眉眼弯弯的,右手食指弯着放在唇前,好好看。


  这群人唱歌可真难听,苏沐橙除外。


  苏沐橙唱了一首《我好想你》的时候,没忍住哭了。看得我心里只发疼,我下意识上前去坐在她身边,无声的安稳她,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行为太明显了的时候,我赶紧回头看了一眼叶修。


  他倒是没特别关注这边,就看到他在旁边低下了头,我还是难得见到他这样落寞。魏琛上次向我们解释了苏沐秋的事情,大家都心知肚明。


  最后还是老板娘先打破了气氛:“我们来玩狼人杀吧!”


  大家应该也是想要换个话题,过完年出来聚聚还是得开开心心的,纷纷附和。


  “天黑,请闭眼。”


  叶修第一局被全员投出去当上帝,他开启嘲讽模式至于,还甚是心痛的看了一眼乔一帆,乔一帆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头,也是没忍住偷笑了一下。


  而包子投叶修的原因则是这样说的:“上帝那么厉害!当然应该让老大来当啦!!老大最棒了!!”显然他不知道上帝是不能玩游戏的。


  我看了一眼手中的牌,然后就在指示下闭上了眼,我是猎人,死后可以开枪带走一个人。


  狼人久久没有下达指令。我突然好奇,闭上眼的苏沐橙是什么样子的呢。我偷偷的睁开眼,想要满足自己的这个疑惑,我发誓,我绝对没有看别人一眼。


  她睁着眼。


  原来她是狼人中的一员啊?


  十人局,三个狼人,一个预言家,一个女巫,一个猎人,四个村民。


  她那张好看的小脸上流露出了狡黠的小神情。


  她像是又感受到我注视着她的目光了,转向了我,我看到了左手比了个枪的手势,作出了一个biu的动作,正对上我错愕的目光,然后我听到她好听的声音说了一句:“就是你了。”


  天亮了,我死了。


  猎人要开枪了。
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打我哦,我是预言家,很厉害的哦!”包荣兴对着我喊道。


  于是我枪指包荣兴。


  “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????我是预言家啊!!!!不!!!!”


  随后的苏沐橙反跳预言家,玩的很漂亮。虽然两个队友被她卖了一个,但是正是因为这样才把自己保护的很好。她赢了。


  最后结束公布底牌:苏沐橙,罗辑,方锐是狼人,方锐就是被卖出去的那个;包荣兴预言家;乔一帆是女巫;剩下的四位是村民。


  狼人是怎么赢的,只有我和苏沐橙知道,就算是偷看来的,枪杀了那也没什么,兴欣能接受一切没有下限的事情,而且这只是娱乐而已。


  接下来的我被六票投出去当上帝。


  苏沐橙下一盘依旧拿到了狼人牌。


  她在杀人的时候,又冲着我眨了眨眼,眉眼弯弯的。旁边同是狼人的安文逸看着我俩,像是不忍直视的扭过头,表情满是感慨。


  然后苏沐橙又调皮的比了个枪对着我。


  真可爱。


  


  

评论(1)

热度(81)